漫游星空

好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

新手写文多多提意见


主何焉悦色 微光电潇应


撞梗抱歉


请勿上升正主!


私设何焉悦色,光电潇应已经在一起了



“嘉嘉,你来啦!”这边转来一生软软糯糯的声音,何洛洛正坐在沙发上,吃着自己手中的小蛋糕🍰


“嗯”焉栩嘉冷淡地回了一声相信我嘉哥是有原因的


在这个派对上有很多事业有成的企业家,本来带着何洛洛来就是被迫的,某糯自己强烈要求来体验嘉哥的生活,然而当他们俩一起进来的时候就遭到了许多质疑的目光。


“嘉嘉你怎么不理我了?”何洛洛用带着委屈的声音并用嗔怪地目光注视某嘉。


焉栩嘉无奈的走到自家小孩身边拉着他的手,低声说“乖,老婆你稍微休息一下我还要和好几个老板谈生意呢,然后咱们就回家好不好?”


“嗯嗯”何洛洛乖巧的点着头。终于哄好了自己媳妇的焉栩嘉松了一口气,“应该没人看到我们俩刚刚在一起说话吧”焉栩嘉心想。


在这样的一个社会环境中,似乎男人喜欢男人很少见,而且支持的人很少,绝大部分的人都不赞同甚至很厌恶这种行为,所以才有了戒同所。而身为公司董事长的焉栩嘉也并不能将自己是一个同公布于众,换句话说就是他和何洛洛只能地下恋,并不能给何洛洛实际的名分。


“焉总,好久不见,你和你带来的那个男生…”张总满怀深意地问着焉栩嘉。


焉栩嘉一愣随即颤抖地说“没什么只是公司的一个小员工罢了,没经验我带他出来见见世面。”他努力使自己的微笑不那么的勉强。


“那就没什么事了,我这边有一个好伴借你玩玩”张总说着把身后的一个女子拉出来甩给焉栩嘉,焉栩嘉顺手就接住了。


这一幕被本来正在欣赏自己男朋友工作时的帅气的何洛洛给看见了,气不打一处来,强行忍住脾气看焉栩嘉接下来怎么做,谁知道焉栩嘉还应了那女的的要求和她去舞池跳舞啦!


这时的何洛洛实在忍不住了,他向厕所狂奔,站在镜子前看自己的模样,给自己的好闺蜜翟潇闻打了一通电话“闻闻,我好难受啊,嘉嘉他…他就算不能把我们的关系公布于众,但也…夜不能当着我的面说和别的女人搂腰跳舞吧,唔…唔。”这边的何洛洛哭的稀里哗啦。


“什么玩意,他还没有和别人说你们俩在一起了?!还**和别的女人跳舞!我们家光光绝对不会这个样,你找了个什么男朋友呀!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守身如玉!”电话那头的翟潇闻生气地仿佛是夏之光和别的女人跳舞了一样。


“你…你不准这么说嘉嘉”“不是吧,是你来跟我倾诉的,我替你说话你还不乐意,还替那个渣男说话?”翟潇闻这边语无伦次地说着。


嘟嘟--电话挂了,何洛洛一脸悲伤的走出去,看见焉栩嘉还一脸笑意地和那个女人谈话,何洛洛气愤地去酒台拿了几瓶烈酒,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焉栩嘉,一边喝着酒。不一会儿何洛洛就醉了,瘫倒在沙发上,这时候出现了一个人张总手动标重点,他轻轻地对着何洛洛的耳朵说“怎么焉总是你男朋友?这么难受?呵”


这个张总可是焉栩嘉的头号对手,他本来就在挖空心思地找焉栩嘉的漏洞,想要打倒焉栩嘉,这次焉栩嘉带来了何洛洛让他有了突破口。


“嘉嘉就是我男朋友!你干嘛…拉个女人给他”何洛洛忽然激进起来了,“那你站在会场中间喊一下你家嘉嘉”张总似乎在控制何洛洛的心,他知道该如何打垮焉栩嘉了!


“那边那个女的,对就是你!怎么能站在我嘉嘉的旁边,焉栩嘉是我男朋友!!”何洛洛扯着嗓子大喊。


会场里四下悄无声息,全都望着焉栩嘉。


“你胡说什么呢?什么男朋友,我对你只是…只是上级对下级的关爱…”焉栩嘉用颤抖的声音回答。


何洛洛一下就清醒了“好,只是上下级!在你眼里我是什么是随时都可以抛弃的玩物吗?!焉栩嘉,只是我一厢情愿!我何洛洛算是看错人了!”说完最后一个字后何洛洛转身就走。


“我这位员工打扰大家的气氛了,回公司我一定会好好管教”焉栩嘉努力让自己镇静下来。


“可是你这位员工可是个同性恋呢,真令人恶心,焉总应该不会倾心于他吧,毕竟你这位员工的美貌堪比女人呢。”张总看似轻描淡写地一句话,让焉栩嘉蒙了。


“回公司,我一定会好好问问他的。”焉栩嘉假装冷静的说。


如果世界对同性恋没有那么大的偏见,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会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只爱你一人!


“到时候焉总能不能再见到你的小员工~还是个问题呢”张总似笑非笑地看着焉栩嘉。


------------手动分界,何洛洛------------

“闻闻,我是怎么看上焉栩嘉的呢…我都已经做好和他一起面对别人的非议,一起生活,他却只会说我是他的一个员工”何洛洛跑到翟潇闻家里,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地说。


“不…什么玩意你当众说你喜欢焉栩嘉了!!”翟潇闻一下抓住重点。


“嗯”“什么呀他是个公司的老板,你是个啥不是说洛洛不好你觉得你要是当众说出来,他是要公司还是你!”翟潇闻试图挽留何洛洛的智商。


“您好,是何洛洛的母亲吗?您孩子是个同性恋您知道吗?我们这边建议你把他送到戒同所”张总在何洛洛妈妈的这里装的人模人样的。


“不可能呀,洛洛他挺正常的呀”何母说,“叮咚~”一个视频传到她的手机上,正是何洛洛在会场说焉栩嘉是他男朋友的视频,“戒同所是吧,明天我就把他送过去!前提是我派人亲自送”张总正是摸透了何母的性格,她从来不想把自己孩子不好的一面展露出来。一旦被发现就算是自己的亲生骨肉也要狠狠惩罚!对不起我错了洛洛麻麻


这篇不怎么虐,估计后面会虐

下一章就是洛洛进戒同所,同时会在里面碰见囡囡


我也不知道结局到底是要写成be还是he,看完的姐妹们给我留个言,是想看be还是he吧!

昨天晚上本来就要码完了然后睡着了,今天又写了一天的作业😊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